Wednesday, February 23, 2011

23/2/11


今天放学的时候很累
估计练习状态会很差
但是不知道为什么
今天短跑组的气氛
弄得我坚持每一次的冲刺 =)
其它组的!!你们也要加油


这个礼拜 只要忙完纳闷的中华杯
最后一个礼拜
我就可以完完全全放下所有东西
投入我的练习!!开心到~

woots!!
对于集训营
我有了很好的灵感!
可朔性~
很难理解的东西
但我会好好分析运用!
哈哈

至于要放入哪个营?
3个营
the ratio is 5:3:2 xD
听起来
好有信心yo~ 哈哈

原来
我也能到达这种程度
与其说自恋
我会说
我自恋得起!

1 comment:

samlcs said...

拭目以待。加油吧。
还有什么比训练还苦。
一定行,因为你是林安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