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14, 2011

情人节


情人节啊情人节
其实也没什么特别的
礼物
情人节+生日的礼物
我2个星期前在她面前买给她了
她很喜欢 ♥ ♥ =)


在班上自己拿人家的chocolate吃 xD
放学她也送我一盒巧克力 =)
原来我还是那么期待 哈哈 ==
情人节 HAPPY 775TH TOO

当然,今天的晨跑
昨天踢球za伤了脚腕
跑起步还真的几痛一下
好了 最后的20天
我会少动球了的 =)

练习,又是没能做完课表的一天
一大堆的muscle训练
冲刺
再来最后的400m (没有做到)

今天的课表
确实是重了一点 (如果能做完的话)
但其实真的很想做完它
因为到现在
真的还不够fit
我看到了我的对手
我很怕他
我们两个都在为最后一年的荣誉奋斗
但到现在无论各方面他还是更胜一筹
但我告诉自己 最坏的打算
我不会让他那么轻易就能得到那份荣誉

即使那天真的输了
我还是输得很风采!

田径组
想告诉你们的是
比赛不常有 我们要珍惜 =)
机会也不会有很多次 告诉自己
我失败一次就很够了!
加油 无论如何 与你们同在

年未假期集训
很期待
因为我们有机会聚在一起了
想念以前的感觉
但我会创造属于我们自己的那一份感觉
你们愿意和我一起创造吗? =)

2 comments:

Kenn Lim said...

加油哟!

吉隆坡中华独中体育学会 said...

就是这种感觉,Like 我们的比赛。
不想后悔,全力以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