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10, 2011

最近


2011年
过了41天
这41天里
脑子里离不开的
就是她和田径组

谢谢你
总是陪着我 =)
肉麻话不多说

中华杯
这个东西
已经够我头爆了
有史以来第一次
我要比其他组做得更好
而且还是要第一次就做得更好

sentul区学联赛
3月7日开始
最后的25天
对于我来说
我根本就不够时间去准备
那么对于你们呢?

“你们可以尽力一点吗?”
“可以~”

“对不起,下次我会做得更好”

“今天有补习,不能去练习”

够了。真的够了。
我听这些东西听得够厌了

练习,对于每一个课表
你们又放了多少的精神下去?
又有几次你们能够完成全部的课表?
即使是完成了
那种敷衍的态度
你们会有成就感吗?
可以跟很诚实地跟你们说一样事情
我会期待每一次的练习
即使是我最讨厌的耐力跑 我都会坚持跑完
冲刺 每一次的冲刺会让我很兴奋 我不会留任何所谓的力
最近
我会讨厌练习
因为每次去到练习就要看到一群没有野心的模样

为什么要输比赛后你们才会后悔
看到人家捧走那些杯的感觉你们会好受?
听见人家喊着他们的口号自己没得喊的感觉?
看着前辈辛辛苦苦打下来的江山被推翻
你们今天都没有想到这些!
也不会想到这些!

今天给你更多的项目
为什么得到的却是埋怨!
背后还有更多为了比赛而努力付出人
都没有机会得到参赛资格。
所以你们现在是什么态度?
在串他们吗?串他们自己有得比是吗?
还是要等到高三要比没得比的时候
才在那边“我要比赛啊!”
听到都想呕!



我要为了这个家付出
不是靠嘴巴来说的!
执委团
看见进步的
这些很好
退步的 又是一大堆
为什么在讲着你们
你们还是可以为自己找了那么多的借口
今天有了给你付出的机会
为什么你就不能不能不能
开学前的确是很多东西做很忙
偶尔想请假休息我给!
今天新年回来几天了?!
还放不够?休息不够?
还有更多的理由
你们对田径所谓的“爱”
真的是厌倦了

我说过 不会学阿杨说这句话
但我今天要收回
“今天,我还是对你们有那么一点的心,但你们却选择泼我冷水”
我可以什么都为你们
今天
我也可以很自私

自己好自为之!

4 comments:

无厘头 词人 said...

Ankern...其實我跟你面對著一樣的問題,要怎麼說呢?罵嗎?當然不好啦,畢竟是隊友來的...
但是很多事情是需要溝通的...他們的一句補習,就推掉了...
我要怎麼怪他們啊?

我想你應該要幫幫我~~~

loy said...

我很喜欢你的这番话


被选中去比赛的在那边埋怨
还有更多努力的人都没得比赛


既然现在有的比赛
应该把心思和努力都全力以赴


还有我最讨厌的东西也和你面对的一样

就是那些有这个那个事不能来的


加油!

Kenn Lim said...

当你做了领队,或者是带头的人,才知道原来,真的不好当。以身作则?你做到了,但是不代表别人会认同你。但你要知道,权力越大,责任越大。世界上的东西有时说不清,有时真的尽了力,劝的也劝了,等到事实摆在眼前,才流泪?

现实的做法就是,放弃那些该放弃的;为那些愿意努力的而去努力,最重要的是你尽了力...

Ankern said...

锦权
今天你作为副队长有这种想法真是可耻!
原谅我这么难听地说你。
但你的心态和概念真的很有问题!

今天,我不会放弃我的任何一个队员。
作为队长你就有责任带好每一个队员!

更何况今天足球队的人数是多么的有限!
你还记得阿杨说每一个都很重要?
给个比喻你
今天你受伤了,但先前你却放弃了你的替补门将!
而这场却是决赛。
后果是怎样你自己好好想吧!

原谅我那么不客气地说你!
因为我真的对威浩感到伤心。
一个那么努力的团结整个队伍。
一个却有这么一个心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