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5, 2011

终于到了


明天星期日还没过
都还不能决定我在比赛的表现
因为我会准备到最后

不过到目前
这种感觉,是我第2次有的感觉
很想要的冠军,但我却无法肯定能不能栽在我手里
初一,初二,高一的比赛
真是另人怀念

明天星期日
这一天
早上拿去练习了
回来睡一下,又是中午了
要做的东西有~
帮他们借衣服
跟厂商拿衣服(未知数)
中华杯!!

其实要做的东西不多
但有很多的东西要用脑经去烦
第一次 带队
我的确没充分地准备
你们 真的不懂在想什么
那个心都不懂去了哪里?
干脆给完我自己去做更好
不用看脸色


今天,东西多到我礼拜天才能自己专注练习
那些没有东西做的有得好练习又不要好好练
你们!!
为什么要烦你们的东西?!
我要冠军!!!

我临时要表达的东西
往往不能在短时间内整理出来去告诉你们
我没有讲话 不代表你们真的要继续下去
你们肩膀上要撑的压力
隆中华田径队在外面
有多强大,看来你们不知道
你们敢就这样把那份名誉给跨下来?

多2天就比赛了
我知道我讲这些是很不是时候
也讲不醒你们 也只会给你们在那边想多多
但我不讲
我跑不出来啊!!!!!

豪杰,希望我们想的东西
会出现奇迹!

最好的生日礼物
男生总冠军
老师说 10面金 就可以了
加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