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13, 2011

CHAMPION!!!


记得在初二的时候
当时有三个傻佬在讨论
“豪杰,你想像一下我们高三的时候..”
“是咯,剩下我们几个,搞不好田径会lam”
“比罢了咯,还可以怎样...”
现在想到那次的对话,真是笑死人 :D:D:D

7/3/11~10/3/11
sentul区学联田径赛
咱们田径组荣获了
中学男生组总冠军
中学女子组亚军
男生 8金 7银 5铜
女生 6金 6银 7铜
唯一少许遗憾的是
女生原本也能夺得总冠军
(自己知道原因就好,事实上你们还是最棒的!xD)

话说好多年都没能在sentul称霸了
你们真的好棒好棒!
谁说现在的阵容不强大?把他们的嘴撕下来!xD
我们完成了我们愿望的四分之一了!
你们要继续加油!
接下来的四分之三 靠你们了!
我对你们充满着希望!
你们这班冠军小冬瓜 xPxPxP
不要这里赞你们一下,那里就变样!
我的眼睛都在看着你们~
最后,你们真的真的很
再次以你们为傲 =)

再来 说说我自己吧
4项比赛,我都是在用冷冻剂去比的

100m跨栏 金
预赛19s 决赛17s
好烂的预赛 跑完的时候
第一个感觉:“我在比赛吗?”
重心太高 腾空太久 摆动腿不主动
造成了一个19s ==
决赛把缺点都改了 改得不赖
但最主要还是给人LC 把我当透明 不过原谅你第一次比没看过我 xP
ei STAR! 谢谢你把我的火给燃烧起来

4x100m 殿
预赛47.7s 决赛49s
预赛还好 只是很怕那个100m冠军的和我同棒次
决赛下大雨 冷冻剂起不了作用
在我喊up的那一刻 顿时很痛
结果和仁权mistake..距离拉不够远出来
后面还是被追回了
最终祸首~林安肯..

400m跨栏 银
决赛61s
第6条跑道 他第3条 在一年地被他拿到内道
200m后他就在我旁边了 一起冲
脑子一片空白
pump不出去年运动会被LC的OHM出来
最后 还是就输他那么的一点
不过我输得心服口服 因为你是我值得尊敬的对手 =)
明年来帮我们没有哦 xD jkjk..

4x400m 金
决赛 3.43s
第8条lane ==
我 仁权 豪杰 楷棋
第一棒 第二个回来 对不起~
这个就不多说了
明年专攻400m吧我们四个 =)

这次的sentul后
很多东西改变了我的思维
其中
明年雪隆八30面金不是梦
初中那批和我们高二的这批中间没有了那层隔子
我们是一家人的感觉回来了
在我看来
我们不止赢回了冠军
我们也赢回了那份感觉
我们赢回了很多新希望
再次的以你们为傲!
14242 CHONG HWA FIGHT!!!




赛虽比完
但对于我来说 后面还有一连串的东西要烦
补考
中华杯(充满着阴影,求你们,真的要帮帮我 TT)
wilayah学联赛
sentul区足球赛 xD

加油 冠军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