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19, 2010

我理想中的情景


躺在床上
根本无法入眠。
头脑里出现的是
未来两年内我最亲爱的田径组。
一班乳臭未干的小冬瓜们
全来自不同的家庭里
练习多不认真,为些小事吵架
一盘散沙
多次被队长们骂了,还是不觉醒。
到了集训营
通过一连串的活动
小冬瓜们醒了。
在营的最后一个晚上
大家更是因不舍得,哭了。

开学后
小冬瓜们的心
迫不及待地想跟他们的兄弟姐妹一起挑战磨练。
练习
不再是小冬瓜们心中的恐惧,而是日夜期待的享受。
他们渐渐懂得了练习
能使他们变得更强。
在这一年内
陆陆续续有许多新生的加入
而把另一批新生融入这大家庭里的工作
不在是只是队长们的工作
小冬瓜们会主动地去做。
学会更是搞得有声有色。

在接下去的一年里
就如阿清所说
不是世界末日
而是我们田径组
最重要的一年。
是不是一支具备实力的队伍我不敢想像出来
但是当时的我们
绝对是一支拆不散的队伍。
若当时的一个情况的允许,
假设我们真的做到了不可能的任务,
我想那时侯将是我们每一个当事人一生中
最光荣,感动
的时刻。

检讨会议
大家不再是畏缩的收起心声的小冬瓜们了
而是敢于跟大家分享感想,长大的大冬瓜。
而我,
在说完无比长的遗言后
交棒给下一任队长
便可贡生jin退了。

这是多完美的happy ending啊。
应该会有很多人说我
很天真
+
不实际
+
想太多
+
不可能做到。
对这完美想像的实际,
我会列入我人生中另一个不可能的任务。
两年的时间不长不短,
我相信在最信任的同伴们的协助下,
我是可以完成的。
我们不要求一个最强的田径组
但我们会创造一个最成功的田径组。
再也不会有人敢
看不起,没有机会批评
一班乳臭未干的臭小子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