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6, 2010

30/12/09

我的组
就只没有我
T.T
26/12 ~ 29/12
印象中很严
听说听讲座都要“注意”
不过这次很松下的
课程都很好玩
跟怡文.咏琪同组
其实不是不团结
只是没那么强烈
没关系 才两天已经很好了
"不要比较"
我有学到东西叻==
认识你们真的很开心
我没拿到文凭 T.T
我没有拍到组照 ...beh song liao!
我没跟到他们说"谢谢你"
彩排时受伤
他们吓我 == 讲到很严重酱
还我掉泪...7 FISH ==
结果X-Ray说没事
中医说骨折...不过我觉得他很像没认真酱...
骨折不是要包石膏??你会不会的??
不要骗我钱
1个月?
有时间练回体能吗?
如果来不及 老师对我没信心?
雪隆八死翘翘?
总结
领袖营超好玩.真的有学到.
虽然吸收不是很多[这才像我]==
开心 + 不开心
都有在

No comments: